close

挖哈哈~阿戴報導完大概狀況之後換我來為大家服務啦!!

這次漫博可以說是超級累又超級幸福的一天啦!!

首先,找上阿戴先來我家(7點半出門),我們超努力的快走到捷運站(剛吃完早餐不能走太快)

一路興奮到了漫博會場,話說再那之前,我們有看到一之不怕生的鳥

01  

我們要找小雅,因為我要拿社長的東西給她~

結果我們這兩個路痴完全找不到人,最後還是一直打電話跟小雅求救才找到她的

後來我們發現,小雅排的地方是室內,有冷氣,一眼忘去人少少的,而且還看到了尖端攤!!

10

有沒有!!我跟阿戴超興奮的!!所謂人少事少離尖端近(這真是微妙的改編)

我們到的時候大概8點多(找人的關係)

我們這兩個小時在做甚麼匿?讓我們來看看02 

人潮冷清阿~早來是對的

阿戴那時問我要怎麼辦,還有好久,而我就很沒良心的說了

『混吧!我們兩個甚麼不會最會喇D賽(聊天的意思)』

結果我們就混了2個小時(我有點佩服自己了←欠扁)

03 

另外一邊在施工0...0跟另一邊差好多啊!!!!!!!!!

04  

哈哈,這是某涵亂拍的照,呼籲各位,不要亂丟垃圾嘿!!

 

接下來......是某涵的亂拍XDD

 05 

天氣很好,讓某涵我的心情非常的開心啊!!加上裡面有空調,更爽XD

06  

哈哈!某涵我超想玩玩看那個電梯!!不過在排隊不行就是了!!

07 08 09  

挖~隨著時間慢慢的走,人潮越來越多了!!這讓某涵我好有成就感啊!!明年一樣早來!!

好開心阿,不過....因為某些關係,阿戴不給我拍(她翻臉可恐怖哩!!迷:妳就祈禱她不要看這篇文 某涵:((汗)

12 13 14 15 

挖哇!人超多的!!漫博裡面的攤位已經開始亮燈了!!

有沒有看到那個尖端!有沒有看到那個夏娜(這是不同東西吧!!)

哇!!這麼多前菜了,接下來的重口味妳要ㄏㄡ住啊!!

      入場時間到了!!!!!!!!

 某涵我是以跑百米(連平常跑的比我快的阿戴都輸我了)的速度在跑啊!!

可惜某涵我們還是慢了一步!!真是的!!

會慢一步的原因是......

因為我.....被美色所吸引啊!!!!

16

你可以說這對不萌嗎?旁邊還有大喜!!黑子真的是....太萌啦!!!!!!!

好啦好啦~收回我的鼻血(迷:啥!?用收回的???)

接下來要看的是排尖端的狀況

17 18   

啊!!!!!!人真少,我真是太幸福啦!!12分鐘多就入尖端了!!!

ㄟ豆,因為某涵我顧著買漫畫,所以沒有拍,拍謝嘿!

出尖端攤之後,就是某涵私心的黑執事500元超值福袋!!

到木棉花時,某涵我看見了好多好多的看板啊!!真素太讚啦!!

首先來個海賊王

23  

 

魯夫啊!!!兩年後你更帥啦! 超Man的!!快開霸氣吧!!(迷:妳不怕被震暈 某涵:這也是種幸福阿O口O)

接下來是我們可愛的喬巴兒=////=

24

你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嘛QAQ某涵我會很想衝過去抱你的(那是看板耶!!!)

接下來是娜美!!!!

25   

妳的『胸器』又變大啦!!!

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!!(眾:你想要噢?某涵:除了胸部0...0)

我說香吉士阿~香吉士,你爲啥沒有噴鼻血???

對了,我和阿戴在現場的大畫布上畫了很多圖,不知道有去漫博的大大有沒有看到呢?

 首先是阿戴的

28 

大喜也太像的吧!簡直神人XD

 

30 

這個正太也電到某涵了XDDD(本人可以說是正太控)

 

31  

哦!!阿戴的經典初音!!

好威好威~(因為照片是阿戴拍的,所以她的比較多~~)

 接下來是某涵畫的!!!

29 

這是亂畫不要太在意黑QAQ

因為布畫超晃的XDDD(這叫推卸責任嗎?)

 

33  

呵呵~這張是某涵算是引以為傲的 平澤 唯>///<

這是某涵我引以為傲的其中一張,有一張花媽沒有拍到,那張被畫箭頭寫GOOD!

我好開心啊!!!雖然我畫的是花媽拉~~

還有還有,有一張超威的夏娜

32  

痾....不知道作者給不給拍,如果不給拍我會把圖片移除的>///<

拍謝拉~~因為畫的真的太威了XD

 

接下來,史上最威的事情,某涵要整隻現身了,不要被嚇到嘿!!

34  

又大又不可愛的某涵我現身了QAQ(原本不打算要PO的)

這是大放送阿QAQ大大就忍耐一下下吧!!以後漫博認人就認這個ㄅ~~20  

對了,某涵我跟這個小新猜拳,結果...我贏了!!!

我還拿到了卡夾(海賊王的!!)一個要價60元啊!!

而阿帶也有猜,她也猜贏了,他拿到有動漫人物的小撲克牌>//<

木棉花真讓任揪感心的啦!!!!36 

黑子依然萌啊!!!!!!!!!!!!!!!!!!!!!(這代表我開始腐了)

 

37 

發現可愛貓貓!!但無能跟他抱抱(我看到有人有抱)

38  

 

啊!!跟超可愛的貓貓拍照(超嗨~~~)

話說我和阿戴看到了COSPLAY初音的人耶!!

她很大方的接受某涵要幫她拍照的要求

39  

這要身材夠好才可以COS的耶~~好羨慕~~

40

所謂神秘的貓貓布偶是也......話說你屁屁那的尾巴(註:某涵是超級S 呆薇:那是妳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好嘛?)

42 43 44   

明年一定買K-ON!!的大布畫!!!超級讚的啦!!!!!!!!!!!!!話說有點模糊,拍謝!

接下來我們要來看看戰利品

   戰利品時間到!!!!!!!!!!

47  

漫畫!當然不只這些,某涵我只買了13本,等等全體圖時會有

我可是精打細算了很久的!!!超好看,熊熊愛上你有搶到首刷!

67  

 

這是甚麼?黑執事超値500元福袋阿!!讓我們來一一解析內容物

66

歐歐!!黑執事的透明提袋!!一個要價300元,好值得阿QAQ

64

哦哦!黑執事的短門簾!!!看到了嗎?一個要價590元,放進去啦!!!!!!!!

好値得啊!!

65

牛皮紙袋,超堅固的!!!(啥?)

一個也要假120元,很值錢有沒有?

63

口罩!!!好可愛阿QAQ

真的是太值錢了!!(你一直重複這句話  ((因為這是事實

一個也要價120元

62 

 這個扇子跟卡貼(卡貼某涵覺得超讚的)!!好讚啊!!!米奈桑!以後要買福袋就選木棉花的500元福袋吧!!

 話說,某涵還有買一個超大的家教布畫,真的很大哦!

61

看看這比例,真的是超大的,某涵爸中意這個,所以馬上幫某涵掛在房間牆壁上了^^

至於短門簾就要等下禮拜二去買棍子回來用在房門前嚕!!

 接下來來看看可愛的全體照

54  

 短門簾超讚的,某涵我把她貼起來了(不過會一直掉,不好拍阿QAQ)

 接下來放大來看看上半部

51  

 和下半部

52  

真的超讚的啦!!!!!!!!!顆粒老師的全套都買啦!!!!(下次買小威或米絲琳??)

對了,忘了曬在尖端拿到的東西了

57

可愛的立拍得啊!!!都拿到我想要的了!!!尤其是大喜跟蜜糖那兩組^_^

話說剛剛出現再大合照的魔島少年大紙袋是某涵加購50元買到的

正面

59

反面

60

有沒有讚到><

  不過因為要拍照,所以我就把床具移開.....

50 

她XX的亂啊!!!不過事後我有整理好

58

拿到的免費DM和扇子(我要保存!!!!!!!!迷:我該說好瘋狂嗎??)  

 45 46   

 

 不好意思0...0我忘記放了2張看板

48  

 熊熊愛上你的首刷,超讚,比一般漫畫大一點點,紙質超好!!建議大家去搶!

 唉...終於放完照片了,我好累阿OAO

 上傳照片5~6小時(我家電腦是烏龜,烏龜烏龜翹(?))

 然後寫文寫一個晚上~大大阿~我累嚕~明天有空在見拉!!(眾:有人這樣的嗎!!!???)

話說我看到一個很像爽哥的人,他一直遮遮掩掩的(懷疑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